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签证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 2018-04-17 18:48

不少申请美国留学的小伙伴在遇到留学签证的问题时总是会很头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汇集了所有涉及到美国留学签证的问题,一次性解决大家的烦恼。赶快来看看吧!美国留学签证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美国留学签证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1、 问:哪里可以找到DS-160表格?

答:申请者可以在Consular Electronic Application Center网站或者是从U.S.Embassy or Consulate网站上的链接访问DS-160。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travel.state.gov网站上的DS-160 information webpage页,此页列有已使用该表的使领馆名单。

2、问:如果我已填写了旧的申请表,该怎么办?

答:除了在3月1日之前递交签证申请的人,美国使领馆建议所有申请人使用新的DS-160在线申请表。

回答选项务必“填满”

3、问:DS-160表格上的所有项目都必须填写吗?

答:DS-160表格上的大部分项目是必填的。如果注有“可选择”(Optional)的项目,可以空着,也有些项目提供“不适用”(Does not apply)的选项。其余所有的项目都必须填写,如果有任何一个必填项目是空白的,系统将不允许你递交这份表格。你只有将空白项填写完整后才能继续申请。如果你对适用的问题未作答,你的表格也会被拒交。

4、问题配有中文翻译

问:我能用我的本国语言答题吗?

答:不能。所有的申请问题,除了特殊说明,必须使用英文回答。

美国留学签证常见的问题有哪些?为了让申请者绝对理解申请表格上的提问,用鼠标点击,提问页面上将显示问题的中文翻译。填表时记得时时保存。

5、问:我是否可以在输入信息时中途走开?

答:申请闲置20分钟后,DS-160表格就会“中断”(time out)。“中断”是为了保护你的隐私。不过,一旦申请被中断,所有已经输入的信息都将丢失。

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中断”,你应该在填写过程中不间断地进行保存。保存申请有两种方法:第一,单击“保存”(Save),它将临时保存你的申请。若要永久保存申请,请选择“保存申请到文件”(Save Application to File)按键。然后,单击文件下载窗口中的“保存”键。在你的电脑上指定一个地方保存申请文件。系统会将你的申请下载到指定地点,一旦下载完成,你可以单击“关闭”。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