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学生签证政策调整了哪些项目

  • 2018-04-17 18:51

美国学生签证政策调整了哪些项目?DHS正在评估包括美国留学的国际学生等移民计划,以确保这些计划可以促进国家利益,加强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同时维持移民制度的完整性。美国学生签证曾经也是一年一签的。

美国学生签证政策调整了哪些项目:

2014年11月,奥巴马政府宣布,美国留学签证变成5年一签,给所有留学生带来巨大的便利。但另一方面,也有部分学生利用长达5年有效期的签证,在美国从事非法打工的行为。今年2月,就有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入境美国时被怀疑非法打工,而遭到原机遣返。

目前,美国目前持F学生签证和M职业专业签证的国际学生达118万人,其中77%的学生来自亚洲,中国学生以36万2368人高居各国榜首,如果新提案落实,包括36万多名的中国留学生,都将受到影响。

此外,新提案中,考虑将规定在学生签证上,明白列出预计攻读学位的截止日期,这也意味着如果大学毕业后要申请研究所,必须重新取得学生签证。如果留学生无法按时完成学业或毕业,也必须重新申请延长签证。

美国学生签证政策调整了哪些项目:延迟创业签证EB-6

除了改革留学生签证外,国土安全部宣布,“延期执行‘国际创业家条例’(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Rule)”延迟8个月实施。

这项被称为“创业签证”(EB-6)的项目,是前总统奥巴马在卸任前发布的政策,申请者在美国创立公司,可以获得最长5年的留美许可,最低申请额只需要25万美金。

这项政策公布之初,吸引了许多中国留学生和中产阶级的目光,在没有能力承担投资移民的情况下,通过“创业签证”移民美国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如今,这项政策被宣布延迟8个月实施,业内人士表示,这相当于变相取消这项政策,8个月之后要么再度延迟,要么直接公布取消。

要是您对于美国学生签证政策调整了哪些项目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学生签证政策调整了哪些项目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