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怎么办理

  • 2018-04-17 21:58

随着经济条件不断地宽裕,越来越多的人会去选择到美国留学、移民、旅游等等,有的是为了自我深造,有的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然而,无论哪种目的,去美国首先要办理签证,否则一切都是空谈。那么美国签证类型有哪些呢?下面就让中信银行为你细说一下美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怎么办理。

美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怎么办理:赴美留学或移民签证申请表步骤

1、登陆美国大使馆指定网站,点击DS-156,打开表格后如有"Security Alert"窗口弹出,请点击"Yes"按钮继续填表过程。

2、在表格相应的位置填入所需信息。请回答所有问题。您必须用英文做答,且只能填写英文字母及阿拉伯数字。此系统不接受任何符号,如,/ # $ & * 等等。例如:当您填写地址时,3/F应填3F。

3、仔细检查核对您填写的信息。(请注意:该表格无法在线保存。如果您需要修改表格上填入的信息,您将必须重新填写一份表格)。

4、填写完毕后,点击表格最下端的"Continue"按钮。如果您没有成功按下"Continue"按钮,生成的表格规格将不正确。

5、当该表格在Adobe Acrobat文件格式内生成后,请将该表格打印出来。印在最后一页的条形码内已包含您输入的信息,这将帮助我们更迅速地处理您的签证申请。请递交打印出来的申请表原件,包括带条形码的最后一页,其复印件或传真件均不可接受。

6、表格打印出来后,中国申请人还必须在表格的下列几项手填相应的中文信息:姓氏、名字、其它曾用姓氏、其它曾用名字、家庭住址、配偶全名和当前工作单位或就读学校的名称。

7、表格打印后,还须手填申请者姓名标准中文电码。该电码可在网站上查询,也可以在大多数中国电信局及邮局查到。

美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怎么办理:赴美留学或移民签证申请表填写应注意

一、填写表格第15及16项时, 中国申请人应填写其在中国的住址及联系方式;

二、请在面谈当天携带您打印出来的表格所有页数;

三、请不要折叠打印出来的表格。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类型有哪些_怎么办理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