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留学申请美国签证好办理吗

  • 2018-04-16 22:02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现在美国签证已经可以一签十年了吧。在英国留学申请美国签证,比申根简单很多:你不需要先订太明确的行程,你不需要提前太久买机票,你不需要提前买旅行保险。而且自从2013年夏天起把电话预约改成网上预约的形式后,不仅省了一二十镑,而且整个过程都简单了好多。在英国留学申请美国签证好办理吗中信银行下文告诉您。

具体的过程,其实官网写的非常清楚了。这里再给勤(lan)劳(duo)的小伙伴们说说吧:

在英国留学申请美国签证好办理吗:签证知识了解

先上美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官网查看你需要申请签证的类别。除非你是移民签证,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无外乎是属于Nonimmigrant里面的旅游(Holiday,Tourism),也就是B-2类型签证;和博士哥哥姐姐学术会议的会议签证(属于Business Visitor),也就是B-1类型签证。

B-1 Visa Business visitors, Domestic Employees

B-2 Visa Holiday, tourism, medical treatment

在英国留学申请美国签证好办理吗:签证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确定了类型以及你是否具有申请资格后就要开始下一步:填写DS-160在线申请表。转入网站,然后下拉菜单选择你的面签中心,England London,注意不是UK London(大家一定要细心找呀,我扫了两遍才找到)。然后呢,就可以开始填写了。这里注意,请记下你的申请ID,以方便下次提取信息。这个表有一系列的项目需要你填写,主要是记录你的个人资料和背景以及安全问答。填写起来也比较快,但是最好每填写一页就Save一下然后继续下一页。这样如果网络或者电脑出问题就不会丢失数据。

2.上传照片

填写结束后,需要上传电子大头照。这里比较人性的一点是,可以自己拍摄照片,PS一下背景,2 x 2 inches (51 x 51 mm),电子的尺寸只要裁剪成正方形,600×600像素以上就可以了。当然照片是有要求的,具体请看这里。基本上比较自然并符合要求就可以通过了。和申根不一样的是,如果你一般是戴眼镜的话,最好带上眼镜拍照,眼镜不要有反光。

以上搞定后就可以打印所谓的DS-160表的确认页Confirmation Page

3.预约面签

接下来可以开始网上预约面签了,面签网址请点击这里。如果你是第一次预约,就要注册账户,点Apply。

设立好账户后,可以开始预约。预约的时候要输入DS-160的申请号、你的签证类型、以及选择你要邮寄或者自取。文件快递服务可以选择Courier-Return Service using a Point of Service Location(送到快递公司的本地分发点,费用已包含在签证费里) 或者 Home or Office Delivery Service(送到个人的指定地址,可能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然后在线支付100镑左右的签证费,之后可以设定自己去面签的时间了。如果你材料还没准备好的话最好可以预约到两周之内的,这样有足够时间准备剩余材料。预约成功后,需要打印预约Visa Application Instruction页面。对,就是打印出来一堆字的,还有包括条形码和预约时间地点的页面。

在英国留学申请美国签证好办理吗?通过上文介绍不难发现还是不难办理的。建议早点预约,因为基本上都要有一段或长或短的(短则2星期,长则90天)的审查期,所以早点递签是有必要的。行程不重要,真实行程在得到签证后从任何国家出发都可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