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

  • 2018-04-16 22:02

准备好材料后,就可以去面签了。一提到面签很多需要办理的朋友都非常担心,生怕自己表现不好。因此看看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很有必要。那么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注意事项

面签最好提前去,面签地址就是美国大使馆的地址:24 Grosvenor Square,London,W1A 2LQ。注意这个地址其实就在Grosvenor Square Garden花园对面,因为大使馆周围一个Block都是美帝的,所以你要是Google Map指引的话从西边是过不去的,而要从花园对面的入口排队进去(建筑比较高端大气,房顶上是一只镶金的美国鹰雕塑)。

最好比预约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这样如果人比较多的话你也不会错过太久。另外使馆安检非常严格,不允许大包旅行箱,也不能带液体和任何电子产品(所以你的手机就需要找旁边的一个Pharmacy存包,一次3镑)。安检后右拐进入大厅排队打印号码给你,大厅里的人非常多,当然都有座位坐。

会有两次大屏幕显示叫号。第一次是递交护照和DS-160确认表以及Visa application Instruction页。然后再坐下等第二次,间隔可能是几分钟到两小时,纯拼人品了。千万别第一次后就离开使馆哦。第二次叫号就是面签了,会被安排到某个号码的柜台。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

面签主要问你是什么身份、什么时候入学的、来自哪里、你之前去过美国没有、这次申请的目的、会议或者旅游开始的日期之类的。我只被问了学什么的、什么时候入学、去过美国没和会议日期,期间问我要了学生证明和邀请函,大概两分钟不到就结束了。如果是旅游签证的话会当场收护照,面签就结束了,你就可以离开大使馆等待签证结果,一般7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结果了,你会收到邮件然后可以在预约网站查询到快递进度,或者自取。

如果是开学术会议的话基本都需要被当场通知审查,当时会给你一张纸并把护照退给你,纸上大概写的意思是:不好意思这次不能直接给你签证,根据你提交的资料你需要被审查,再做决定。表上有一个你的资料的Batch Number,可以回头上网查看结果。需要说明的是,不要被这个吓到,这个不是拒你,虽然上面写的是“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visa application has been refused under section 221……”,这只是个正常的审查过程。如果要拒你的话当场会告诉你的签证被拒的。一段时间后审查结束了,需要你提交其他资料或者护照到指定地点(邮费大使馆负责)来给你签证。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