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 2018-04-16 22:04

面试面签环节来临就证明之前的流程都通过了,但是面签却是决定你失否能办下来的重要原因,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一定要提前了解。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罗列。

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材料

在面谈之前,必须充分准备好所有签证材料:

(1)已填写好的签证申请表(附护照照片二张)

(2)护照及出境登记卡

(3)本人身份证、户口薄

(4)学校录取通知书及学费资料:

·留学总期限(几年几个月)

·每周上课小时数

·课程及科目名称、毕业后学位的名称

·学费、生活费等详情

(5)成绩表、毕业证

(6)父母身份证、名片等

(7)父母职务及收入证明(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税单或正式证明)

(8)资信证明(私营企业:企业资料、营业执照、营业额、营业收入、净利润、税单等)

(9)银行存款证明及存折复印件(境内及境外银行活期、定期或国库券等)

(10)房产证复印件

(11)股票证明

(12)其他有助于学生获得签证的证明材料

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陈述

在专业的陈述上,许多留学生提到自己专业时,仅仅是简单报一个专业名称,而后用很专业的术语来详细介绍自己的专业,这样做是忽略了签证官的感受。请注意,签证官不是万事通,你太“专业”的介绍他们可能听不懂,在不能理解留学生所陈述的内容的情况下,签证官自然失去了判断留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的基础依据,最后只好予以拒签。

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因此,留学生在介绍自己专业的时候,一定注意要用简单、明确的词汇来进行描述,并多讲一些自己学习此专业的原因和目的,包括回国后的发展,以帮助签证官理解和做出判断。

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