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

  • 2018-04-16 22:05

美国留学签证是去往美国留学选用的签证。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签证类别

美国移民法为赴美留学人员提供了两种非移民签证类别。"F" 签证发放给赴美进行学术学习的留学生,而"M" 签证则发放给进行非学术或职业学习的留学生。要获得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首先申请一所美国学校并被其接收。当您被接收后,学校会为您签发一份I-20或I-20M表格。您前来申请签证时必须出示该表格。

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面签材料准备

之后呢,就说到材料准备了,一般呢,需要下面这些:

1、 DS-160 申请表的确认页;

2、 Visa Application Instruction页面;

3、 护照 (护照有效期:旅行计划结束后至少还有 6 个月有效,要有空白页);

4、 英国签证或签证卡;

5、 如果没有上传电子照片,或者上传不成功,则需要携带一张照片 (2寸的彩色,具体参考上面列出的页面);

6、 学生需要准备在读证明 (尽量是最近一个月内开具的),工作的人士需要工作证明 (尽量是最近一个月内开具的) 和最近三个月的工资收入条;

7、 如果你现在或者过去有任何科学技术研究背景的,需要准备简历(CV)一份和发表文章详细表(Publication List)一份。如果是参加学术会议的,需要一份邀请信;

8、 保险一点把最近一个月的银行帐单也带上(我去面签他们根本没跟我要这个)。

当然啦现在政策放宽了整个过程都没那么紧张了,不过大家还是准备的齐全点万无一失嘛。一般给的期限都是10年,拿到签证你就敞开了High吧!

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及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