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面谈有哪些潜规则

  • 2018-04-16 22:05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面谈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之前的努力白费了。但其实面谈是有一些潜规则是可以提高通过率的。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整理美国留学签证面签面谈哪些潜规则相关问题介绍。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面谈有哪些潜规则:自信、大方、反应快

自信不是盛气凌人,而是给人一种平和稳重的感觉。千万不要很紧张,那样会给签证官一种错觉,认为你有所隐瞒。

面签时尽量全程保持微笑(不是傻笑),回答签证官问题时,目光要坦然,看着签证官回答,目光不要游移不定,也不可东张西望,答非所问,否则会影响签证官对你的信赖。

旅游签证申请人最容易犯的错误:问你去美国干嘛?答:去旅游。这样的回答是不可以的,签证官问你去美国干嘛?是要你把你的整个计划交待清楚,比如去哪旅游,和谁去,怎么旅游,你需要在很短的时间,用一两句话把这些表达清楚。

签证官每天的工作非常枯燥乏味,如果他认为你也是一个很枯燥的人,就不愿意和你聊下去了,所以才有“秒拒”或者“秒过”的情况。

说话不要急,慢慢说,否则对于那些英语不十分好的人,签证官听不清你在说什么。但是反应要快,签证官问你问题,你不能停顿很久也回答不出来。如果你没听清,可以礼貌地请签证官再说一遍,千万不要不理会。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面谈有哪些潜规则:尽量拉近和考官的距离

在面签过程要适当和签证官打“感情牌”,如果是留学签,签证官除了检验你的语言水平,还会观察你的性格特点,来判断你是否有适应海外各种环境变化的生存能力。不仅如此,在交谈中,签证官还会考察你的逻辑推理、应变等综合素质。

因此,在面签过程中,学生应该尽量拉近和签证官的距离,让你们在轻松、欢愉的气氛下交流。注意对方的表情与反应,适时应点头或微笑来表示自己充分了解他的谈话内容。不过千万不要开考官的玩笑,以免让考官觉得你在藐视他。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面谈有哪些潜规则相关整理就是这些,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申办美国留学签证需要了解哪些知识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