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

  • 2018-04-16 22:08

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F-1学生

最多还可额外停留60天,以便为离美或转校做好准备。

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M-1学生

最多还可额外停留30天(这样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业, 整个学习期不超过一年)。只要该生完成了全部课程并一直保持学生身份,就被允许多停留30天时间为离美做好准备。为使其完成整个学习项目,某些持M签证的学生最多可以获得3年的延期停留批准。

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注意事项:

千万不要流露出有移民倾向,要有完整的规划。

申请留学签的朋友们要有合理的留学计划,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要阐述明晰,要让签证官听得懂,不要绕圈子,不要让签证官认为你在完成学业后,会移民留在美国工作。记得要有学成回国的规划,这个才是能够保障获得美国签证的条件之一。

在叙述自己专业的时候,不要只是简单报一个专业名称,或者用很专业的术语来详细介绍自己的专业,记住签证官不是万事通,太潦草或者太专业的回答会让他“一头雾水”,在不能理解你的情况下,很容易失去判断你是否有移民倾向的基础依据,最后只能拒签。

最好的方法是,留学生在介绍自己专业的时候,要用简单、明确的词语来进行描述,最好多讲一些自己学习此专业的原因和目的,要有回国后的发展规划,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签证官理解,让他做出合理的判断。

如果你学的是美国政府认为的敏感专业,比如军工、生化、航空等,这时你在面试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专业的敏感性。在陈述专业时,尽量突出专业适用于民用的部分,突出学成回国后的就业优势,千万不要突出其在军事或生化领域的作用。如果不能避免,就要有一些合理的解释,不要让签证官抓住拒签的理由。

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不要说谎,记住千万不要把签证官当成傻子,不要不懂装懂,信口开河,要知道惹怒他们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