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本科留学美国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 2018-04-09 22:21

很多办理签证想去的朋友都想了解本科留学美国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美国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本科留学美国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最新介绍。

本科留学美国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在预约美国本科留学签证面谈前,学生要准备好以下材料

1.美国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由该学校签发的写有本人信息和SEVIS号码的I- 20表。

2.证明已加入SEVIS且已支付费用的收据。

3.学费、生活费以及I-20表上所列其他费用支付方式的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

4.最近就读学校出具的成绩单原件,以及经认证的翻译件。

5.获得学校录取资格要参加的考试或测验成绩等。

本科留学美国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_注意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美国本科留学签证不得早于I-20表上开学日期120天签发。学生可提前120天申请,但学生的护照会在适当时间才予以发放。

学生还要注意,在通常情况下,美国移民机构只允许学生在开学前30天内入境。因此,如何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学生要根据有关规定安排好时间。一些学生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时,因所学课程及其背景,可能要接受额外的安全审核。

这些学生在面谈时要带好简历,包括所有发表过的科研论文清单,详细的研究计划和导师网页的复印件,这些均为英文材料。这个步骤需要4个星期或更长时间。

本科留学美国签证办理步骤:

1、咨询(网络、电话或面谈)签证代理机构,当天即可完成,达成合作意向。

2、客户递交(或邮寄)申请签证材料(见上),特快专递邮寄约需两个工作日收到。

3、核验客户签证材料,若资料不全,收到资料一小时之内与客户联系,及时补充;如资料齐全,四个小时内完成。

4、签证费的收取(含签证费及服务费),客户可进行现金支付、网上支付、转帐。

5、申请人将完整的签证资料提交后,签证中心签证专员负责整理申请资料、补充、翻译签证所需签证表格并及时递交领事馆,一般约需1-2个工作日。(有些国家领事馆需要申请人本人递交签证资料并面试,我们将协助您完成递交资料及签证面试工作)

6、申请人的签证资料被领事馆受理后,约需要7-30个工作日,但是根据情况可以做签证加急办理。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本科留学美国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