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

  • 2018-04-09 22:22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随着赴美留学低龄化的趋势日益明显,不少家长决定陪自己的孩子去美国读书。但是,去美国陪读也是需要申请陪读签证的,大家对美国留学陪读签证了解多少呢?今天,中信银行就为大家介绍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申请程序简单

申请美国陪读签证原则上讲只需要一个条件,即你的配偶在美国作全职学生或访问学者。你本人不需要参加任何英语能力或专业测试,只要你的配偶能够出具他或她在美国合法学习的证明,你就可以申请陪读签证。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美国陪读通过率高

在非移民签证的申请中,陪读签证一直是通过率较高的一种。911事件以后,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美国政府收紧签证政策,使很多申请人受到影响,但是由于美国文化非常注重夫妻团聚,而且申请陪读签证的原始目的不是去深造或去工作创业。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所以陪读签证的移民倾向显得较小,因此还是很好签过。根据笔者自己在美国几年的经验,周围所有的留学生和访问学者的配偶都顺利拿到了签证,其中只有极少数人签了一次以上,其他人均是一次通过。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持美国陪读签证逗留时间长

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美国对很多类签证持有人进入美国后可以在美国停留的时间都有明确且详细的规定,在美国机场入境时移民局官员会在签证持有人的I-94(入境/出境卡)上写明具体的此人必须离境的时间。

而陪读签证则不会有具体的离境规定日期,只要你的配偶还在美国学习,你就可以合法呆在美国,而且不需要办任何法律文件或向官方交纳任何费用。

要是您对于美国留学陪读签证办理麻烦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学生办理美国签证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