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

  • 2018-04-10 22:23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是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呢?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一起随中信银行去看看吧。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中信银行告诉您。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J-1

J-1指国际交换生签证,限期为一年,而且有附带的限制性条款,即学生交流期满,务必回国,且回国后定然其间内,不能再次申请学生签证。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F-1

F-1指到美国就读中学的学生签证,限期根据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光阴而定。

F-1签证是签发给在美国政府认可的全日制学校就读的外国学生的一种签证。这些学校可以是美国政府所认可的大学、学院、专业学校、中小学校、技术或职业学校、语言学校等。在这些学校就读的外国学生所进行的是较长光阴的正式学习,目的是完成学校所规定的学业,获得学位,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

F-1签证顶事期长,一般为5年顶事,持该签证一旦进入美国,只要保持登记学生身份,居留期可长达8年。而且,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签证不用延期。该签证在顶事期内,可以自由出入美国,只要不中止学业,在出入光阴上没有限制。可以携带家眷共同赴美,可以有限地工作,也可向移民局申请工作许可。

如果因为健康或学术上的原因,可以减少课程或学时,不必进行全日制学习,一起仍然保持其学生签证,而且不用向移民局申请获准,只要有学校的专任官员书面认可。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就高中生而言,一般到美国中学的学习光阴是30多个月,具体会根据学生所就读的年级而定。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美国高中签证形势对于小留学生们仍然很严峻,赴美读高中在签证路上仍然存在着拦路的老虎。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都有哪些种类您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一看。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诸多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因此多看多学总是没错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