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赴美签证申请政策有哪些

  • 2018-04-10 22:26

赴美签证有效期延长政策政策将会带来新的留学美国热,中国学生和交流访问者占全球范围内已签发的此类签证的30%,同时,中国国民构成了美国最大的外国学生群体。这将使美国和中国学生的往返旅行更加容易,赴美留学的选择将更受欢迎。2018年赴美签证申请政策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2014年11月,美国签证政策相继出炉,美国正式延长对中国留学签证的有效期,由过去的一年变为最长年限的5年。签证政策的放宽让很多赴美留学申请者喜出望外,因美国留学申请程序复杂,签证申请拒签率降低与有效期的延长,无疑让准备赴美的留学生距离自己的留学梦更近了一步。

2018年赴美签证申请政策有哪些:赴美签证申请更便捷

2014年11月12日起,美国根据新的美中签证协议发放签证,两国之间旅游、商务及学生、交流签证有效期分别从一年延长到10年和5年。

美国驻华大使说,“美国人和中国人一样喜欢多多益善”,此次放宽签证政策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多便捷,更少花费,改变的只有便利性和签证申请成本。因此,签证申请资格标准、签证费用、停留时间都保持不变。旅客将继续受到适用于目前签证申请的所有相同的法律和安全审查。往返美国更加便捷,有利于旅游和教育交流。他也特别提到,自己曾经在法国留学半年,并且利用一年时间周游世界,旅行对他影响深远。

2018年赴美签证申请政策有哪些:九成申请者可拿到签证中信银行

美国签证的拒签率会不会很高?对于这个大家关注的话题,美国驻华大使回应称:“90%的申请者都能拿到签证,拒签率已经很低。”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领事事务参赞白智理也表示,只有很小一部分申请者由于个人原因而无法取得10年有效期的签证。中信银行分析是否能够发放签证,主要看申请材料。如果拒签后,重新申请签证,通过的机会也会更高。

2018年赴美签证申请政策有哪些相关政策就是这些。热门专业竞争激烈,留学申请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正确选择留学专业,有时小众专业也不失是很好的选择。尽管小众专业人数无法与热门专业匹敌,但在奖学金申请难度上小众专业会略胜一筹,比如人文艺术与科学、大众传播、家庭消费研究、国土安全与消防、烹饪技术等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