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办理美国学生签证现状解读

  • 2018-04-11 22:26

国与国之间的密切交流的趋势下,我国也有很多人将目标瞄准不同国家。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学生办理美国签证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是需要了解的。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中国公民办理美国学生签证现状解读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办理顺畅。

中国公民办理美国学生签证现状解读:

数据分析:赴美中国留学生创新高

11月12日,美国驻华大使馆也公布了美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与国际教育协会(IIE)发布的2014年《开放门户报告》。

报告显示,2013-2014学年中,美国学院和大学中的国际学生总数增加了8%,达到886052人。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国际学生增加了66408人,创历史新高。在增加的人数中,约58%的学生来自中国。

博卡斯表示,2013-2014年被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中国学生人数从235597人增加至274439人。这代表选择到美国学习的中国学生比上一年多38842人,增长了16.5%。中国学生人数在所有国家赴美留学的学生人数中居首位。而这一增长速率已连续保持了10年。

本科学生增长近18%:报告显示,本科阶段的学生持续增长,比上一学年增长了近18%。目前,来自中国的学生占美国所有国际学生的31%,稳坐美国第一大生源国的宝座。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印度和韩国,这三个国家的赴美留学人数占美国国际学生总人数的50%。

其中,印度赴美留学人数经过三年的衰退,2014学年首次实现了增长,赴美留学人数增长了6.1%,但仍然与第一位的中国相差17万余人。

中国公民办理美国学生签证现状解读_办理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中国公民办理美国学生签证现状解读的相关整理您一定要来看一看。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