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陪读签证办理_各国陪读政策介绍

  • 2018-04-11 22:27

低龄化留学的趋势日渐明显,低龄化留学带来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不少家长都担心孩子在异国的生活和安全,所以选择陪读,美国陪读签证办理知识是需要了解的。但是并不是所有国家都能陪读的,今天,特此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国陪读政策,美国陪读签证办理_各国陪读政策介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美国陪读签证办理_各国陪读政策介绍:英美

不允许家长陪读:一般来说,低龄留学生在英国大多选择寄宿学校,英国允许家长办理3-6个月探亲签证。

F2美国陪读签证办理要求是F1留学生的配偶或者子女,留学生的父母不在签证范围内。建议有经济条件的家长可考虑通过工作签证的方式到美国边工作边照顾孩子。

美国陪读签证办理_各国陪读政策介绍:加、德、法等国家

访问签证可以发挥陪读签证的功能:加拿大没有陪读签证的种类,同时加拿大政府不鼓励低龄学生留学。

加拿大访问签证实际上可以起到陪读签证的作用,访问签证最长为期半年,可续签一年,可以反复申请。家长普遍都是先通过访问签证过去,然后不断续签来达到在加拿大陪读的目的。

对于加拿大访问签证,申请者需要满足两个基本条件,一是加方有邀请,二是有足够在加拿大生活消费的经济证明,通常是一年10万元人民币。此外,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也没有明确的陪读签证种类,但家长和亲属也可以通过申请访问签证到国外陪读,期限一般为三个月到半年不等。

美国陪读签证办理_各国陪读政策介绍:新加坡

有限制允许陪读:新加坡允许6-16岁的留学生母亲前往陪读,一年后可以合法工作。对于陪读母亲的工作问题,只有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后一年,陪读母亲才能申请合法工作;孩子在私立学校读“入新加坡政府中学预备班”期间,陪读母亲不能申请合法工作。

另外,陪读妈妈必须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拥有相关的专业文凭,才有机会获得工作的机会。没有专业文凭的陪读母亲,将得不到工作许可证。

美国陪读签证办理_各国陪读政策介绍:澳、新

政策宽松:在澳大利亚,除父母外的其他亲属、甚至继亲属都可以申请作为监护人陪读。但要求监护人(陪读者)不能小于21岁,也不允许打工。

新西兰则规定10岁以下的外国留学生必须有家长或者法定监护人陪读;陪读家长不准工作,没有国民保健资格。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整理的美国陪读签证办理_各国陪读政策介绍。因为大多数国家不允许陪读者打工,因此,留学家庭在申请陪读前一定要计划好留学经费和生活的经费的问题,需充分了解各国出国留学政策并参考实际经济能力后进行选择,以免出现“资金断流”的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