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

  • 2018-04-12 22:28

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在游戏开发商Riot Games的百般软磨硬泡下,美国签证局认定其知名竞技网游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LoL)为一体育运动项目,将开放该电竞游戏的工作签证。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中信银行告诉您。

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

承认英雄联盟的玩家是职业运动员并不容易,据《英雄联盟》开发商 RiotGames透露,美国政府做出这个决定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期间Riot一直在向政府证明《英雄联盟》是一项正当的体育竞技项目。相关法律条文的签订对于电子竞技界意义重大。

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RiotGames电竞部经理NickAllen表示 “这对电子竞技项目太重要了,现在全世界的优秀选手都会来到美国参加比赛。既然美国政府已经承认他们是职业运动员,那么他们的入境手续将会简化很多。这对游戏界来说是一个重大的事件。

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很多人都一直在为这个而努力,这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 美国的电竞网站《incgamers》激动地点评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候,宣告了电子竞技正式被西方认可,完全是里程碑式的壮举。美国政府认可电子竞技选手符合职业运动员标准,一方面凸显了美国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另外一方面给了很多电子竞技从业者一条出路。”

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美国政府在这个时刻认可《英雄联盟》为一项体育运动,等于是向参加9月16日在洛杉矶开始的《英雄联盟》S3赛季世锦赛的各国选手敞开了大门。此次比赛总奖金高达800万美元,总决赛将于10月4日在洛杉矶斯举行,冠军将独享100万美元的奖金,名字将被镌刻在召唤师之杯上。

LOL(英雄联盟)打得好能拿美国签证是真的吗?中信银行补充:尽管美国政府此次只是认可了《英雄联盟》这一款游戏,但意味着电竞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的重视,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电竞项目得到认可和承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