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旅行社签证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

  • 2018-04-12 08:41

想要办理美国签证的朋友们,可能在网上查询美国签证办理的相关信息的时候,会发现网上有许多美国签证代办,这些代办机构一般都是一些旅行社,那么这些旅行社签证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旅行社签证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其实如果了解过这方面信息的朋友就会发现,点进这些旅行社的签证代办网页,最打招牌的还是“签证代办通过率XX%”而这个XX的数值一般都很高,也正是如此高的通过率吸引了很多对自己申请美国签证没信心的朋友。

旅行社签证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

然而再继续浏览我们会发现,所有的签证代办旅行社或是其他机构,都对申请者提出了一定的条件,需要申请者准备好代办机构所要求的材料。这些材料基本和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支持性材料相同,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旅行社等签证代办机构美国签证的通过率如此高的原因了。

旅行社签证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美国签证对申请者是有一定条件要求的,当然这些要求并没没有白纸黑字的公告出来,而旅行社等机构本来就是从事这一行业,自然明白怎样的条件通过美国签证审核的可能性最大,并且旅行社也会在面签前指导申请者如何回答签证官的提问。

旅行社签证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_签证步骤:

1、咨询(网络、电话或面谈)签证代理机构,当天即可完成,达成合作意向。

2、客户递交(或邮寄)申请签证材料,特快专递邮寄约需两个工作日收到。

3、核验客户签证材料,若资料不全,收到资料一小时之内与客户联系,及时补充;如资料齐全,四个小时内完成。

4、签证费的收取(含签证费及服务费),客户可进行现金支付、网上支付、转帐。

5、申请人将完整的签证资料提交后,签证中心签证专员负责整理申请资料、补充、翻译签证所需签证表格并及时递交领事馆,一般约需1-2个工作日。(有些国家领事馆需要申请人本人递交签证资料并面试,我们将协助您完成递交资料及签证面试工作)。

6、申请人的签证资料被领事馆受理后,约需要7-30个工作日,但是根据情况可以做签证加急办理。

旅行社签证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简单来说旅行社代办美国签证并不是什么靠关系的事情,关键还是要申请者自己本身满足条件,如果申请者因为缺乏经验而对自己自助申请美国签证没有信心的话,是可以寻求旅行社的帮助的,但是也要注意旅行社的正规,以防上当受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