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

  • 2018-04-24 08:44

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去境外大多数国家旅游都需要办理签证,其中比较受游客喜爱的美国就需要办理签证,而且美国签证一直都被人认为是比较难办理的签证。办理美国签证需要去所在地对应的领事馆或者大使馆办理。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我国有一个大使馆和五个领事馆,西南部地区的人如果计划办理美国旅游签证,那么可以到成都的美国驻华总领事馆办理,不过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中信银行官网对有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这一疑问人做出解答,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

位于成都的美国驻华总领事馆位于四川成都领事馆路4号,该领事馆的领区为: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和西藏自治区。

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_赴美旅游签证办理须知:

签证步骤:

1、咨询(网络、电话或面谈)签证代理机构,当天即可完成,达成合作意向。

2、客户递交(或邮寄)申请签证材料,特快专递邮寄约需两个工作日收到。

3、核验客户签证材料,若资料不全,收到资料一小时之内与客户联系,及时补充;如资料齐全,四个小时内完成。

4、签证费的收取(含签证费及服务费),客户可进行现金支付、网上支付、转帐。

5、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申请人将完整的签证资料提交后,签证中心签证专员负责整理申请资料、补充、翻译签证所需签证表格并及时递交领事馆,一般约需1-2个工作日。(有些国家领事馆需要申请人本人递交签证资料并面试,我们将协助您完成递交资料及签证面试工作)。

6、申请人的签证资料被领事馆受理后,约需要7-30个工作日,但是根据情况可以做签证加急办理。

经济发展迅猛的当下相信我国也有很多人将目标瞄准不同国家。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官网对成都办美国签证地址在哪里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有计划在位于成都的美国驻华总领事馆办理美国签证的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