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有美国签证去秘鲁免签吗

  • 2018-04-02 08:52

美国签证时世界上拥有免签国最多的签证之一,持有美国签证能免签过境或入境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对千辛万苦才申请到美国签证的人们来说自然是一项意料之外的福利,有了美国签证出国旅游的范围无疑又宽广了许多,辛苦申请到的美国签证还有这等福利,不好好利用一番岂不是浪费,那么持有美国签证去秘鲁免签吗?持有美国签证去秘鲁免签吗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持有美国签证去秘鲁免签吗:看看免签地区有哪些把

1.菲律宾(美国签证免签可停留7天)

2.百慕大(180天)

3.巴哈马(30天)

4.英属维珍群岛

5.开曼群岛(30天)

6.多米尼加共和国(30天)

7.牙买加(180天)

8.墨西哥(180天)

9.危地马拉(90天)

10.洪都拉斯(30天)

11.哥斯达黎加(90天)

12.巴拿马(30天)

13.阿鲁巴(14天)

14.荷属安的列斯(14天)

15.秘鲁(180天)

有美国签证去秘鲁免签吗?持有美国签证去秘鲁是免签的,并且免签入境的时间长达180天,除了以上的国家对美国签证的持有者实行免签入境的政策之外,还有许多国家多美国签证的持有者也实施免签过境政策,免签过境与免签入境最大的区别就是可停留时间了,免签入境批准的停留时间一般都在1—3个月,对美国签证免签入境的国家最长的停留期是6个月,而免签过境的停留期一般来说都只有几天,甚至不到24小时。

美国公民持有美国护照的情况下,是可以免签进入泰国的,但是中国公民持有美国签证,却不能面签泰国,持有有效美国签证的中国公民进入泰国还是要拿到泰国签证才可以。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不过有一点好消息是,中国公民前往泰国旅游可以办理落地签证。而众所周知,落地签证的申请是十分简单的,几乎没有什么难度。

中国公民持有普通护照即可办理泰国落地签,需要提供的材料有:有效护照、签证申请表、照片、返程机票、财产证明。可以在泰国24个指定口岸办理落地签,签证的停留期限为15天。

持有美国签证去秘鲁免签吗的整理就是这些。免签过境还必须确实有从中转国出发的机票和行程才可以,并不是说你打着免签过境的理由玩一两天然后再回国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