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缴纳美国签证费用要带什么资料

  • 2018-04-20 08:53

申请美国签证时需要申请者缴纳一定的签证申请费用,美国签证申请流程中,签证费用的缴纳是在填写完DS160表格信息之后进行的,那么去银行缴纳美国签证费用时要带什么资料呢?一起来看看去银行缴费美国签证费用的流程吧。缴纳美国签证费用要带什么资料相关介绍也在下文中哦。

缴纳美国签证费用要带什么资料?申请者只有缴纳签证申请费用之后,才能预约美国签证面签时间,虽然现在申请美国签证可以通过网上便捷缴费,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还是有申请者需要到银行进行缴费。

缴纳美国签证费用要带什么资料:

美国签证中信银行柜台缴费流程:

1.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需要携带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2.去自动存款机进行缴费,首先通过中信银行卡进入自动存款机,或者其他银行卡也可以,只是需要手续费,然后点击缴费。

3.选择赴美签证费这个选项,然后就可以进行交费了。

4.输入需要缴费的CGI参考号,这个号码可以再办理签证预约系统里找到。CGI Reference Number是美国签证申请缴费的一个凭证。

5.输入第一次CGI参考号之后,按确认然后第二次在输入CGI参考号,注意不能输入错误。

6.系统会显示你办理签证的手续费,以及接收办理签证的接收短信的手机号,手机号会接收缴费的序号。

7.确认之后,系统自动缴费成功,并且自动生成缴费的单号。

8.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9.接下来就可以去柜台办理缴费凭证了。

缴纳美国签证费用要带什么资料_申请表填写应注意事项:

一、填写表格第15及16项时,中国申请人应填写其在中国的住址及联系方式;

二、请在面谈当天携带您打印出来的表格所有页数;

三、请不要折叠打印出来的表格。

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以上就是缴纳美国签证费用要带什么资料的整理。去银行缴纳美国签证费用的流程,去银行缴费美国签证费用并不用携带太多的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