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有影响吗

  • 2018-04-20 08:53

很多人都担心自己不会英语该如何申请美国签证,确实,申请美国签证签证官肯定是美国人,那么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有影响吗?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有影响吗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有影响吗?当然不会,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申请美国签证在语言方面与可能遇到的问题吧。

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有影响吗:英文都会在哪些环节出现

首先是在填写DS160表的时候,DS160表默认是英语的,可是在填写之前会有一个选择语言(LANGUAGE),在这里选择“CHINA”,在填表的时候只要把鼠标移动到英文上面就会显示出对应的中文翻译。同理其他国家语言也是如此。

然后就是面试了,面试的时候不用担心,签证官是会说中文的,当然如果是第三国在中国申请美国签证,那么语言问题可能就有一点麻烦,在无法解决的情况下可以寻求大使馆工作人员的帮助。

美国大使馆的美国签证官们大都是在中国待了很久的,在使用普通话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虽然可能发音不太标准,但是绝对是申请者能听懂的,只是如果申请者使用的是方言,那么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交流障碍,但是美国大使馆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所以也不会影响签证申请。

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有影响吗?所以就算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也是不必担心,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而且就算会英语,也不推荐使用英语和面试官交流,面试官会觉得你在美国没有沟通障碍,滞留美国和移民的风险性会提高。

说英语并不一定比说汉语更有把握获得签证,关键还要根据申请人的综合情况来决定。另外绝大多数申请人的条件都是符合要求,没有必要过分担心,主要认真准备,材料完善,相信没有问题的。在面试的时候保持面带微笑、自信、自然大方、心态端正、目标明确,向签证官展现真实和优秀的一面,将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不会讲英语面试美国签证有影响吗相关整理就是这些。美国签证不好办理是众所周知的,因此多了解相关知识资讯无疑是很有帮助的,中信银行就是这样一个官方的签证平台,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