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电子信息更新如何办理

  • 2018-04-20 08:54

“EVUS”中文称作“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指持有10年期B1/B2、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并同时持有有效的10年期B1/B2、B1 或B2 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前往美国时必须遵守EVUS 的要求。EVUS系统是中美两国签证互惠政策的一部分,EVUS的启用能够保证用户及时更新个人信息。

美国签证电子信息更新如何办理:

美国签证电子信息更新每次更新的有效期是两年,并且每次更新信息需要支付8美元或53元人民币的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新之后的两年内,如果原本的签证到期,那么“EVUS”的有效期也将随之到期。

所以有赴美打算的朋友就需要多注意了,你的美国签证是否已经登记了“EVUS”信息了呢,如果没有的话,在出发之前一定要记得去登记信息,否则就要面临在边检被拦下的尴尬状况。

美国签证电子信息更新如何办理_注意事项:

旅客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evus登记申请,且通常在提交他们的信息之后,几分钟内就会收到系统的回复。但是,有些回复可能需要长达72小时。cbp鼓励旅客在他们开始计划他们的美国之行时,就申请evus登记以免延误。

美国签证电子信息更新如何办理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同时如果您已经登记了“EVUS”信息,建议您在手机或者电脑设备上设置一个备忘录,每次登记或更新美国签证电子信息信息时都在备忘录下记上一笔,这样才不会忘记下次该在什么时候更新美国签证电子信息信息。

要是您对于美国签证电子信息更新如何办理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电子信息更新如何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