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白本护照真的没希望吗

  • 2018-04-20 08:55

美国签证是目前国内最难申请的几类签证之一,网上有很多申请者申请者几次美国签证都被拒签的例子,关于美国签证的申请攻略数也数不清,虽然美国大使馆美国明确公布美国签证申请的审核标准,但是网友根据经验总结,还是总结除了一些申请美国签证容易被拒签的人群,其中白本护照就是晚上总结的申请美国签证易被拒签的的情况之一,那么申请美国签证白本护照真的没希望吗?申请美国签证白本护照真的没希望吗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申请美国签证白本护照真的没希望吗:

白本护照,就是指全新的,没有签证记录和出入境记录的护照。护照上的出入境记录和签证记录是美国签证官面签申请者时的参考之一,有发达国家出签证的护照能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很多问题,因为同为发达国家对于入境者的审核标准虽然有差异,但是差异不会太大,申请者能拿到其他发达国家的签证,对于申请者的条件本身就是一个很有利的证明。

但是美国发达国家签证记录的白本护照也并不是就没希望申请到美国签证,白本护照申请美国签证的难点,除了失去了以上说到的优势之外,还有就是签证官会认为申请者拿到护照就要申请美国签证,目的性太强,从而怀疑申请者的赴美动机。

申请美国签证白本护照真的没希望吗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在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缴费渠道有很多,可以去柜台办理,也可以去自助柜员机办理,以上介绍了中信银行签证网上缴费的方法,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更方便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白本护照真的没希望吗?也就是说,白本护照并不等于拒签,只是拒签率会比有签证的护照低,申请美国签证的护照优势等级大概是:发达国家签证护照>发展中或贫困国家护照>白本护照。申请美国签证白本护照还是有希望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