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家庭主妇能通过美国旅游签证吗

  • 2018-04-20 08:55

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度,不少人都非常向往,而且辽阔的美国还拥有非常多诱人的旅游资源,比如人们耳熟能详的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好莱坞环球影城、自由女神像等等。但是去美国参观这些景点需要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由于美国旅游签证办理难度相对较大,所以不少人都担心自己能不能拿到美国旅游签证,比如家庭主妇能通过美国旅游签证吗?

家庭主妇能通过美国旅游签证吗:

其实不论你的职业是什么,有没有工作,只要没有移民倾向,有良好的申请材料,也有能力支付赴美旅游的费用都是可以拿到美国旅游签证的。家庭主妇在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时候需要出具结婚证、另一半的工作证明的资产证明,如果申请材料较好,那么拿到签证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家庭主妇能通过美国旅游签证吗_办理步骤:

第一步:打开网站:www.ustraveldocs.com,点击choose:your:location,选择“在中国china”,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是否是第一次申请签证或者访问我们网站”,选择“是”,接下来询问签证类型。

申请美国签证缴费cgi号码是什么_缴费问题有哪些?再然后会直接进入一个详细介绍的页面,如果没有注册过,点击红色字“新用户”出现注册页面,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姓名请用拼音填写跟护照一致即可。

注册完了之后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第一个“安排面谈时间”。就按照他的页面提示一步一步地做就好了。最后选择付款,单击银行后就能看得见你的cgi缴费号码了。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持有美国签证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国,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将在口岸最终决定入境权的给予。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对家庭主妇能通过美国旅游签证吗的分析,影响美国旅游签证的出签主要是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如果没有移民倾向,赴美有明确的目的,一定的经济能力,良好的出境记录,那么就有很大几率拿到美国旅游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