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有美国签证去澳大利亚有用吗

  • 2018-04-02 14:12

美国签证除了申请难赫赫有名之外,其免签国之多也是声名远扬。美国、澳洲都是出境大热的发达地区,那么持美国签证去澳大利亚有用吗?国外风土人情与宗教文化都与我国有着很大的差异,想出国的朋友尽量多了解相关最新消息有益无害。持有美国签证去澳大利亚有用吗中信银行告诉您。

持有美国签证去澳大利亚有用吗:

持有美国签证去澳大利亚有用吗?有美国签证不可以免签到澳洲,需要办理相应的澳大利亚签证才可以入境澳洲。但有美国签证,对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有一定的帮助。

如果想赴澳旅游观光,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1、护照彩色复印件: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5*45mm,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4、户口本整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5、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

6、申请表:请填写1419号申请表(英文填写)和家庭成员表54号表格(用中英文填写)。

7、资产证明材料。

8、在职人员:请提供在职证明和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9、在校学生:请提供在读证明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持有美国签证去澳大利亚有用吗_重要提示:

1、请在申请表中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因为这是大使馆与申请人联系最便捷的方式。

2、请勿递交任何文件的原件。

以上就是关于持有美国签证去澳大利亚有用吗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随着中美交往日益频繁,美国签证办理人员也越来越多,选择靠谱的签证办理平台很关键。中信银行再次升级出国金融服务,在原有“全球签”业务基础上推出了“金融产品+签证”的创新模式——“超级全球签”。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都可以通过该行便捷地办理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70多个国家的全球签证业务,且可享受量身定制的理财产品等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