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已有美国签证如何申请英国旅游

  • 2018-04-03 15:03

想要去英国旅游,自然也是需要先申请到英国签证的,那么如果一个人已经有美国签证,想要再去英国旅游,那么他的美国签证有没有用呢?已有美国签证如何申请英国旅游呢?已有美国签证如何申请英国旅游中信银行告诉您。

英国,全称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位于欧洲西部的岛国,包括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其他一些小岛。一年中英国景色最美的时间是5月和6月,万紫千红的各种花朵一起开放,十分适合旅行。

当然,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英国天气多变,雨伞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英国首都伦敦是国际大都市,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英国伦敦是出国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除了伦敦之外,英国还有许多其他吸引游客的旅游城市,譬如爱丁堡、利物浦、约克、巴斯、曼彻斯特等等。

已有美国签证如何申请英国旅游?遗憾的是,美国签证对英国旅游其实没有任何帮助,英国并没有对美国签证的持有者实施面签政策,持有美国签证的申请者想要到英国旅游还是必须先申请到英国签证才可以。

已有美国签证如何申请英国旅游:

稍微好一点的消息是,美国签证虽然不能免签英国,也不能申请英国旅游,但是如果英国签证申请者已有美国签证的话,对申请英国签证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申请者的美国签证对英国签证有一定参考作用,原因是天下签证官面试签证申请者的时候其实其根本目的是一样的,而美国和英国又同为发达国家,彼此间更有借鉴与说明力,如果申请者能顺利拿到美国签证,并且出入美国的记录良好的话,对申请英国签证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已有美国签证没有办法直接申请英国旅游,还是必须要申请到英国签证才可以,但是美国签证对申请英国签证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得,已有美国签证的英国签证申请者的过签率会高一些。

已有美国签证如何申请英国旅游的相关整理就是这些,英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社会相对稳定,教育体制完善,学习氛围浓厚。要是您对于英国签证办理细则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