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申根签证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都是什么

  • 2018-04-03 15:03

英国申根签证怎么办理?许多留学生都对英国申根签证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都是什么都很好奇,今天中信银行的小编教大家申根签证的办理流程及所需要的材料准备,有需要的同学看过来哦。

英国申根签证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都是什么:

不少留学英国的同学对于申请签证比较有兴趣,英国申根签证是需要面签的,你需要做的是准备好材料然后到大使馆递材料。下面来讲讲需要准备的材料,申请申根签你需要大概9样材料。

1) 申请表。

2) 照片。标准护照照2张,6个月以内的。

3) 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要3个月。护照的个人信息页,封底签名页,(爱尔兰)往返签证页。对于英国来说,就是学生签证页都需要复印一份。

4) 学生签/工作签/往返签。

5) 英国申根签证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都是什么?移民局身份证。

6) 证明你住址的材料。证明你在英国/爱尔兰地址的文件种类有很多,最好是lease agreement。如果没有那么就电费单,如果不是你的名字就用网费单,如果网费单都不是你的名字就用煤气费单。如果什么单子都没你的名字可以证明你住在这个地址,那么让房东写一封信吧,大概说一下你从什么时候住进来的,要住到什么时候,然后签名就ok了。

7) 机票和旅馆预定。出入申根的机票是必备的材料。从爱尔兰的话ryanair, aer lingus还是相当便宜的,英国的选择就更多了。从爱尔兰出发的话最便宜的到欧洲大陆的机票一般是到法国南特或者巴塞罗那或者葡萄牙的faro,阿姆斯特丹和米兰也经常会出现震惊价的机票。伦敦5个机场,到哪的航班都多。

8) 学校/公司的证明信。证明你在这个地方上学或者上班。 一般就是学校的student service office或者类似的机构。你的letter上应该有这样几个内容:你叫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在这上学上班的,要上到什么时候,今年在学校注册了吗,学费交了吗,上班的话也可以把你的年收入写上,也算是资金证明之一了,一式两份。

9) 资金证明材料和保险。1000欧以上还是必须保证的。bank statement具体时间上从几月到几月,不是关注的重点,但最好还是1个月之内的bank statement。上班的请同时带上最后3个月pay slips,最好都复印一份,除非你不想要这些文件了。保险最好有一份。

英国申根签证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都是什么中信银行的整理就是这些,一年中英国景色最美的时间是5月和6月,万紫千红的各种花朵一起开放,十分适合旅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