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

  • 2018-04-20 15:15

在英留学,如果护照丢失,备案以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补办了。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看看的。注意留好警察局给你的报失单是补办的关键。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

一、申请人先在中国驻英国使、领馆网站预约补办时间,之后必须亲自按时到使馆、总领馆面谈,届时请主动将预约凭据出示给保安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

二、预约后未按时到者须再次预约。

三、预约所填内容须与实际情况一致。

四、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申请人需出示以下申请材料:

1、H-1申请表1份(预约成功后可从网上打印);

2、近期、正面、彩色、免冠、2英寸护照照片4张;

3、遗失护照者,如有护照复印件,请一并提交;

4、如有“绿卡”,请提交其原件和复印件;

5、下列证件之一或其复印件:①国内身份证;②国内户口簿;③出生公证书;④无犯罪公证书;⑤毕业证;⑥其他能证明身份的证件。

6、警察局的报失单

五、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预约成功并不等于申请一定会被批准,总领馆、使馆受理后须报国内核实有关情况,不办理加急或特急服务。通常来说,要7-8个礼拜。

新护照拿到之后

拿到新的护照之后,就要再向home office 申请把签证转到新的护照上去,费用是160镑。 需要的材料是2张护照照片,一份申请表格,第一本护照的签证复印件,警局注册单原件,警局报失单原件以及你的新护照。申请表格在home office的网站上可以下载,类型是TOC。

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_邮寄地址是:

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Directorate

Leave to Remain (TOC)

PO Box 503

Durham

DH99 1WF

寄过去之后,他们首先会确认你的付款成功,并发信告诉你。其次,他们才会对材料进行审查。即使你有什么材料的缺失,通常都会发信让你在8个礼拜内补材料而不是直接拒掉重头来过。建议大家用英国本土的“特快专递”-special delivery,虽然会贵一点,但是可以保证第二天中午之前到达。

英国留学护照补办手续都有哪些的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提示:递出去的东西都是异常重要,时间和安全是最需要优先考虑的。如果一切顺利,大概4-5个礼拜之后,就会收到贴有visa的护照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