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出入境可携带金额是多少

  • 2018-01-24 16:49

人们现在出国人数在不断的增加,出国金融业务也在不断的增加,形式也是越来越多。那现在澳洲出入境可携带金额是多少呢?中信办理业务有哪些流程呢?因为每个人出国的时候都需要携带大量的资金,所以现在的澳洲出入境可携带金额问题就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问题。

现在的先进是人们出国必须携带的,但是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规定,那现在就来了解一下。那现在的澳洲出入境可携带金额究竟是多少呢?各国出入境对携带金额的规定是什么呢?中国,根据我国海关规定,出入境时可携带20,000元人民币或5,000美元以下的现金(可带等值外币)。

中国台湾,依据规定,携带现金新台币出入境以60,000元为限。澳洲出入境可携带金额是多少呢?如果所携带的新台币超过该项限额,应在入境或出境前事先向银行申请核准,持凭查验放行。不过,台湾对于携带外币入境则不予限制,但超过等值美金10,000元现金的人员,应报明海关登记,未经申报将依法没入。此外,人民币的上限为20,000元。

美国,游客携带超过一万美元现金、旅行支票或者其它货币形式例如人民币等,都须向海关申报,并对现金的来源作出合理的解释,例如现金如果来自所出售房产,务必出示出卖房产的凭据等。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携带一万美元现金不申报,当事人最高可面临50万美元的罚款以及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加拿大,携带1万等值加元以下的现金(包括人民币在内),无需申报;超过上述金额则需如实申报;澳洲出入境可携带金额是多少呢?澳大利亚,据澳有关规定,凡携带1万(含1万整)以上澳元及等值外币现金入出澳国境,必须向澳海关申报,如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还须按照海关工作人员或警察要求填写可转让证券表(BNI)申报,否则可能会被罚款或起诉。

泰国,需携带20,000泰铢(即折合人民币4,000元或等价的外币)以上,否则将会被泰国海关将拒绝其进入泰国国境;德国:根据德国海关规定,游客需携带不得超过10,000欧元入境。

法国,根据法国海关规定,游客需携带不得超过7,622欧元入境;韩国,根据韩国海关规定,游客需携带不得超过10,000美金入境。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出入境可携带金额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简单的帮助。现在的中信银行也有属于自己的出国金融业务,想要了解更多的出国金融业务就到中信银行官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