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被拒怎么申请

  • 2018-01-24 16:50

国内很多人都有各种原因要到美国去,但是在签证的申请方面总会遇到这样那样问退,那么大家有时候上网进行搜索的时候才知道,其实每年被拒签的人不计其数,被拒签的理由也各种各样。那么大家知道为什么有的人一次就通过签证,还有的人为什么有的人签证好几次都不能通过?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讲解一下美国签证被拒怎么申请。希望关于美国签证被拒怎么申请的内容可以很好的帮助到大家。

美国签证被拒怎么申请

如何得知签证被拒的理由:

很多时候在理事馆的签证官并不给拒签的理由,如果被拒而签证官也没给理由的话,建议当场询问签证官,如果他能告诉你那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他不愿讲也没有办法只能从自身找问题改进。

通过签证官给的拒绝签证的理由大多是INA221(g),INA221(g)意味着签证人需要提供更完整的资料或签证申请需要做进一步的行政处理。

B1B2签证被拒:

如果去申请的签证是B1丶B2,提交的材料没有表明在中国大陆社会关系的密切性丶或在中国大陆亲属关系的密切性丶在中国大陆职业关系的密切性,这些材料不足的话申请B1B2签证很可能被拒签的。需要表明关系密切比如自己是哪个地区的某个组织的会长丶自己在国内的工作是不可或缺的等。

美国签证被拒怎么申请的应对办法:

办法一 请雇主写信证明签证人与工作岗位的密切性且证明签证人去美国是工作需要

比如说明是公司委派去签证人美国进行商业考察,几天后就会回国等等,雇主的信可以证明签证人与职业之间的密切性。

办法二 请家人写信证明家庭与你的密切性 证明签证人和家人不可分开

比如签证人在国内上有老下有小,有配偶等。

办法三 请银行开具一份资产证明

在中国大陆的银行存款丶房地产等复印文件,这些证据表示你和中国大陆关系的密切性不会滞留在美国。如果被拒签了下一次把资料准备更充分。另外如果你有亲戚在美国滞留,移民官会认为因为关系密切所以你也不会离开美国。如果你有亲戚有绿卡或是公民,移民官会认为你有可能滞留。这些原因都可能是签证官拒签的理由,可以拿来做考量。

办法四 如果B-2签证被拒签证人可先多去几个其他国家旅游然后再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这样移民官也会认为签证人和中国关系比较密切,会对顺利申请签证有帮助。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签证被拒怎么申请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所以大家要多注意。同时相信大家都已经对美国签证被拒怎么申请了解非常多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