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

  • 2018-01-24 16:52
   国内很多朋友进行美国签证的申是要赴美旅游以及学习深造的,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的问题,下面时间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事项。那么这其中包括:填写申请表格、购买签证费、准备签证材料等等,希望给大家提供必要的帮助。

  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

  一、填写表格DS-160在线签证申请

  1.在表格开始的第一页,请在右上角的语言窗口选择"中文"。这样,当你将鼠标停留在英文表格的每项问题时,表格会自动显示相应的中文译文。

  2.当您点击"开始申请"键进入下一页时,请选择您所属领区为您的申请地(详见领取所属范围表格)。

  3.填写表格时请不断将其储存入U盘,或者计算机。表格填写完毕后,请将其存入U盘或者CD,以便携带。

  4.果您曾经使用过其它名字,在回答"您曾用过其它名字吗?"这一问题时,请选择"是",然后输入您的姓及名字。如果您的名字由两个汉字组成,两字之间必须空格。

  二、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中有哪些材料准备

  1.有效因私护照(距离预计归国日期半年以上),护照末页要有本人签名;2.2*2英寸(大约为51毫米*51毫米)正方形彩色免冠照片2张;3.签证申请人如曾经有过出境记录,需提供在所访问国家拍照的照片;4.身份证、工作证、结婚证及全家人户口本所有页复印件;5.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6.单位简介工作名片4张;7.公司出具的在职证明;7报名表;9.银行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单证明

  四、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之签证预约

  2012年7月16日开始,向美国使馆预约签证时间除了提供签证费收据号、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以外,还需要提供签证申请表格DS-160的表格号码。这是美国使馆继要求预约时间时提供签证费收据号之后,对限制美国签证时间预约数量、限制提前预约签证时间的又一措施,这意味着签证申请人需要在预约时间前填写完DS-160签证申请表格,表格详细内容不能再做任何更改。

  五、使馆面签

  进入美国大使馆会有相关的录入指纹,排队等待面签。

  看完了这篇关于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要到美国签证怎么办理流程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