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

  • 2018-01-24 16:56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想了解一下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那么根据大家的咨询,以及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方面的知识。那么因为美国是很多人都想去,或者有自己的原因需要去的国家,因为那么了解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

  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B-1签证是签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的外国人的签证,持证人可以在美国从事短期商务活动,如商务考察洽谈合同、订购或推销产品以及参加商务展出等。美国B-2观光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其签发由美国海外领事机构自行决定而且美国境内的移民局不予过问。B-2观光签证申请的事由范围非常广泛,一般来讲,凡是到美国观光旅游娱乐、探亲访友、就医、参加会议、赴展以及处理个人事务等都可以申请B-2签证。

  以下就美国B1B2商务旅游签证申请提供攻略分享:

  预约前必须提供的材料如下:

  1. 完整填写报名表,注意字迹的清晰。

  2. 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必须提供)。

  3. 18周岁以下申请人需要出生证明或全家户口本的复印件,和父母双方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必须提供)。

  4. 有效护照原件(自面试之日起有效期至少1年以上),如有旧护照请一起提供。

  5. 拍摄于最近6个月的彩色免冠照片(尺寸50mm*50mm,白色底)2张,照片电子版。

  以下材料无需提交,面签当天需自行携带:

  (1-3为必须携带,4以后材料,有则提供,多多益善)

  1. 新、旧护照(原件)

  2. 表格确认页及面试确认信(我方提供,陪签人员分发给您)

  3. 半年内51CM*51CM白底免冠美国签证彩照1张原件

  4. 户口本(原件)

  5. 身份证(原件)

  6. 结婚证(原件)

  7. 房产证(原件)车证(原件)

  8. 流动财产(10万以上存折;10万以上存款证明原件;10万以上理财产 品,三者选一)

  9. 在职:收入证明(单位抬头纸打印,敲公章,出发时间以通知为准)+名片

  学生:在校证明(学校抬头纸打印,敲公章)、学生证(原件)

  退休:退休证(原件)、退休工资卡(存折原件)

  10.家庭全家福照片(纸质版1张)

  11.14周岁以下的儿童由其父母代为递交材料,请提供该儿童出生证明 原件!面试时,务必将儿童的有效护照随材料提交入领馆,如未提 交入,后果自负。

  12.如有直系亲属在美国为美国公民、移民、留学,请带好亲属相关信息证明材料。

  以上就是有关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的相关介绍了,什么叫b1b2美国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