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上的星什么意思

  • 2018-01-24 16:52
   因为经常有人咨询这个问题,就是美国签证左下角的星星有哪些含义?它代表了什么?而且每个人的星星数也不一样,到底代表什么意思呢?关于这个神秘的星星,现在是众说纷纭。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给大家普及一下美国签证上的星什么意思。希望这篇关于美国签证上的星什么意思的文章可以给大家帮助。

  美国签证上的星什么意思

  美国签证上的星什么意思?据悉,签证照片下会有星号标记。标记分为四种,一颗星、两颗星、两颗当中有空格的星和三颗星。

  大家可以看下自己的签证页,星号貌似与性别、年龄、家庭状况等并没有太大联系,那到底这几颗星代表着什么呢?

  说法一:仅仅是用来防伪的

  这个说法有正反两种观点。有些人认为仅仅用几颗星星来进行防伪的说法未免有些牵强,而且一张visa上的防伪手段已经有很多了,这种方式未免“低级”;

  另一些人则觉得美国签证上的防伪手段一直没有公布过,星星的个数可能与别的细节联系起来统一成为一张签证上的防伪标识。

  说法二:星星个数代表移民倾向

  星数越少代表移民倾向越小入美国国境境时,三星即代表有必要安全检查。

  说法三:帮助签证官判断发放合适有效期的签证

  但是考虑到现在对普通中国游客已经发放有效期十年的签证,所以照片左下的的星星对于签证已经没有太大影响;不过申请人入境时它很有可能是判断是否有必要安检的依据。

  不过,目前美国官方还没有给出过关于这些星星的明确说法。关于这些小星星多代表的真正含义,您知道吗?欢迎留言评论说说您的看法。

  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签证上的星什么意思的文章之后,大家对美国签证上的星什么意思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