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认证美国签证

  • 2018-01-24 16:57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咨询关于如何认证美国签证的一系列问题,因为国内去美国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办签证的问题也就涌现了出来,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如何认证美国签证这个问题期待答案。那么以下是如何认证美国签证详细介绍。大家可能听过美国签证自2016年11月后需要认证,赴美之前务必了解详情。

  如何认证美国签证

  如何认证美国签证?美国国内安全部(DHS)辖下的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针对持中国护照入境美国的旅客实施“签证更新电子系统系统已经正式上线,现在已开始接受登记;凡持中国护照十年美国B1/B2、B1或B2签证者,在去年11月29日起都必须先进行EVUS登记才能取得登机证入境美国,如果在11月29日及以后入境美国没有事先登记EVUS的旅客则无法入境。

  官方系统的网址是www.evus.gov,页面显示个人登记者有七个步骤,从免责声明、旅行文件信息、登记者信息、旅行信息、资格问题检查登记到提交登记申请,进入网站后页面显示为英文,点选右上方的地球图形后即可转换成中文,不过,在填写各项资讯时还是需要使用英文。

  每次成功登记EVUS后,两年有效,但如在有效期内换了新护照或是姓名、性别、国籍有变动或是在EVUS登记的资料有变化,则需要重新更新EVUS。此外CBP官员建议最好在出发前72小时完成登记。

  官网表示未成年人也必须在EVUS上登记,无论是否与家人同行或年纪大小都必须在赴美前完成登记EVUS。如果是大人为未成年人完成EVUS的登记申请,可在放弃权利部分勾选第二选项“仅供第三方使用”。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认证美国签证的相关介绍了,那么如何认证美国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