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公去以色列签证如何办理

  • 2018-01-24 17:02
   现如今出国的朋友目的不尽相同:有的是去留学还有的是去旅游,当然去工作以及去探望亲友等等的也不少。办公去以色列签证如何办理对与朋友们来说也是需要了解的。不同国家对于其签证办理相关事宜都有其相应的国家特色。办公去以色列签证如何办理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办公去以色列签证如何办理:了解办理领区
 
  北京领区:除以下城市和省份外,全国各地因私护照持有人,均需在北京办理以色列商务签证。
 
  上海领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亦可委托上海办事处办理以色列商务签证。
 
  广州领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以色列的领区范围是根据工作地点和长期居住地点而决定的。
 
  办公去以色列签证如何办理:准备所需资料
 
  1、护照
 
  因私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要在6个月以上;
 
  持换发护照者,请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2、照片
 
  近6个月内拍摄的5*5规格彩色近照4张(淡蓝色背景);
 
  3、签证申请表
 
  请下载或向客服索取签证个人资料表模版中文版,并完整填写,该表格信息是我们代填写使馆表格的依据,请务必真实准确!
 
  4、身份证
 
  请用A4纸复印身份证正反两面。
 
  5、营业执照
 
  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营业执照副本上需有年检记录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6、单位派遣信
 
  派遣信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抬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并写明负责人职务)
 
  7、商务名片一张
 
  8、以色列邀请方提供的资料;
 
  以色列邀请函,原件或复印件均可;
 
  办公去以色列签证如何办理:
 
  在预约签证之前或者之后都可以登陆大使馆的官方网站填写签证申请表,由于签证申请表提交之后无法修改,所以申请者一定要按照护照和身份证信息准确填写并且完成之后检查无误再提交。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要求在签证办理过程中,如果申请人需要了解签证办理进度或者催办签证只能由申请人本人亲自打电话向使馆沟通。
 
  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办公去以色列签证如何办理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