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办理去以色列的签证

  • 2018-01-24 16:53
   出境之前了解以色列国家的相关风土人情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所以对于有关怎么办理去以色列的签证我们需要了解。不同国家对于其签证办理相关事宜都有其相应的国家特色。怎么办理去以色列的签证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怎么办理去以色列的签证:
 
  乘车抵达—— 乘客经由以色列—— 埃及边境或以色列——约旦边境入境须填报所有个人资料。之后将接受安检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护照及完整入境报表。
 
  以色列自2016年11月11日起为因商务或个人旅游赴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发放十年多次入境签证,签证类型B2。该签证不适用于以工作、学习、劳工家属探亲以及团体旅游为目的的签证申请。所有前往以色列的旅客均必须持有自入境之日起有效期六个月以上的护照。无国籍人士必须持有有效的通行证以及返回通行证签发国的签证。
 
  旅客可根据他们所持具体签证的相关条件而定,自抵达以色列之日算起最多可在以色列停留三个月时间。准备在以色列境内从事劳务工作的人员须向内务部申请特别签证。
 
  怎么办理去以色列的签证提示:
 
  从以色列前往阿拉伯国家(埃及和约旦除外)的旅客请注意:我们建议您申请不在护照上加盖以色列官方出、入境戳记。请在入境办事人员加戳前提出此项要求。此类申请批准与否由具体管理部门决定。
 
  需要注意的是持有效以色列多次入境访问签证,每次可在以色列停留90天。单次访问以色列不得连续停留超过90天。从第一次入境以色列算起一年之内不得在以色列境内累计停留180天以上不过十年签证目前只适用于个人申请。为吸引更多旅游团访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其他举措包括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小时提交。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办理去以色列的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