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呢

  • 2018-01-24 16:59
   出境之前了解所去国家的签证办理周边知识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注意了解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呢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签证办理中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不全面都很有可能对您的入境之旅造成巨大的影响浪费时间影响心情。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呢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呢:
 
  使馆签证处在收到签证申请人全部材料后四至十个工作日之内对签证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答复是否获签及是否需补充其他材料。以色列签证申请人递交申请材料时需写明详细联系方式,以便使馆签证处及时与签证申请人联系。
 
  以色列签证申请人可在递交全部申请材料的四至十个工作日之内与使馆签证处联系查询签证申请受理情况。申请人可向以色列内务部设在以色列境内各地的办事机构查询签证许可办理事宜。使馆签证处不主动与签证申请人联系并告知。需要签证申请人通过电话与使馆签证处联系查询是否收到该文件。
 
  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以色列领事馆了解
 
  上海地区以色列驻沪领事馆签证处:
 
  上海市福州路318号高腾大厦9楼
 
  工作日上午 9:00——11:30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
 
  上海市福州路318号浦汇大厦13楼
 
  工作日9:00——12:00
 
  北京以色列驻华领事部:
 
  北京市朝阳区天泽路17号
 
  工作日9:00——12:00
 
  广州以色列驻广州领事馆签证处: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3号
 
  工作日9:00——12:00
 
  成都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99号平安金融中心(原晶融汇)
 
  周一至周五 9:30——12:30
 
  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
 
  以色列签证申请人可在递交全部申请材料的四至十个工作日之内与使馆签证处联系查询签证申请受理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呢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怎么查以色列签证状态呢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