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

  • 2018-01-22 16:16
   很多朋友来中信银行官网咨询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相关问题。了解自己所在城市处于哪个使馆签证处的辖区对于办理签证很是关键。查看掌握了以色列办理签证使馆在中国的分布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及其他办理要素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
 
  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当然可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也表明继上海、广州后,以色列在中国大陆设立的第三家领事机构。近年来成都与以色列在经贸文化、科技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渐增多。以色列产业发达尤其是高科技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与成都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成都与以色列重要的科技城市海法已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而且英飞尼迪集团等以色列公司在蓉投资合作也渐入佳境。
 
  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了解办理使馆分布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于2014年11月17日在蓉正式开馆,所辖领区包括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和贵州省。
 
  2015年11月2日起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正式开放签证业务,业务覆盖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个省(市),签证种类包括公务签证、短期商务签证、个人旅游签注、留学签证、工作签证及探亲签证。
 
  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办理步骤
 
  以色列个人旅游签证业务的开放将为西南地区市民赴以带来更多便利。想要办理的市民可登陆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官方网站:(http://embassies.gov.il/chengdu1/Pages/default.aspx)查询和下载所需签证材料、了解寄送和领取方式或看看新浪官方微博了解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在西南地区交流活动,签证与领事事务查询文化教育以及旅游、经贸活动的对接与联系。
 
  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办理地点
 
  领事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99号平安金融中心17楼。
 
  办公时间:9:30-12:30。
 
  咨询电话:028-68719507。
 
  签证办理时间:无特殊情况约5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可以办以色列签证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