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生子入境

  • 2018-01-24 17:00
   近些年网上出现了非常多的关于美国生子入境的消息,那么有需求的朋友们在查阅之后并不能选择到对自己最有用的知识,而且对很多妈妈们美国生子入境方面的信息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美国生子入境方面的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妈妈们。

  美国生子入境

  美国生子入境方面,当海关问及赴美目的是打死都不承认早已经行不通了,就算这一次侥幸入境,在美国生子签证续签或者下一次入境的时候就可能被拒签或者拒绝入境了。

  美国生子入境从洛杉矶入境美国的人数非常的庞大,孕妈咪别想试图伪装自己怀孕的事实抱着侥幸的心理入关。因为洛杉矶海关对入境人员审查时非常严格的,所以每年有那么多的人在洛杉矶被遣返,被遣返的孕妈咪也不在少数。

  海关对于美国生子的孕妈咪最注重的就是两点,一是能否自费支付整个美国生子的全部费用而不申请美国医疗白卡,这样做占用美国福利,而是生完孩子以后能否按时回国,而不会逾期居留美国。

  如果孕妈咪能够充分认识到这两点,而且可以做好其他相应的准备,那么美国生子入境美国并不是那么困难的。而且就目前美国生子政策来看,妈妈们走洛杉矶入关的多是持诚实签的孕妈咪,这样的话持旅游签的孕妈咪建议选择从其他海关绕行。

  夏威夷是一个靠旅游的城市,相对洛杉矶来说海关的审查没有那么严。被问及是否到美国生子时孕妈咪诚实回答的确是来美国生子的,但是孕妈咪必须做出更多的解释,比如告诉海关先来旅游购物几天然后还要飞往美国本土,再去那旅游,行程规划和往返机票一边生孩子一边享受旅游。很多问题都要围绕自行支付费用和没有移民倾向两个方面来回答。

  孕妈咪美国生子入关的选择有很多,对于持诚实签的孕妈咪可以大大方方走洛杉矶入关,对于持旅游签的孕妈咪来说,环中海外之家建议从其他城市入关然后转机哦。当然,孕妈咪无论是从哪个海关入境,都需要孕妈咪身体吃得消才行。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生子入境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美国生子入境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