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大使馆签证

  • 2018-01-22 16:17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英国大使馆签证方面都想进行一个了解。因为现在出境人数的增加,尤其是英国这样适合旅游和留学的国家,那么为了帮助大家能够顺利拿到英国大使馆签证,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希望有对应需求的朋友可以有所收获。

  英国大使馆签证

  英国大使馆签证方面,计划赴英进行商务旅行的中国公民需要申请签证。在中国申请英国访问者签证的流程简单明了。英国为需要频繁赴英国参加会议或从事其他活动的访问者提供有效期为1年,2年,5年或10年不等的长期签证。

  英国驻华使馆签证递交签证材料前的准备,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 递交材料

  1. 填写完整并在签证申请表上签字

  2. 费用正确

  3. 合格照片

  4. 资金证明;至少6个月以上的资金来源证明;银行存款原件及其证明

  5. 申请人的在职和请假证明(在职人员)

  6. 户口本复印件

  7. 旅行日程/预定

  二、 递交签证材料前准备

  1. 申请人需同时用中文和汉语拼音书写,拼音名字下或旁边需书写CCC号码,姓氏下需有下划线;

  2. 住址是否书写了拼音和中文;

  3. 照片规格为3.5cm×4.5cm,深色衣服,白色背景;

  4. 确认是否复印了护照首页和末页的持有人签字页;

  5. 需递交的原始文件都有复印件和英文翻译件;

  6. 签证申请费用只收现金;

  7. 护照必须有正反联系两页空白页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只接受申请人亲自或委托代理人递交申请,但提供寄送申请结果和材料的快递服务,需支付一定费用。

  2.在签证有效期内可多次出入英国境内。

  3.应在启程前至少8周提前申请签证,在签证发出后再购买机票。

  四、出入境须知

  1.携带不超过200支香烟/100支小雪茄/50支雪茄或500克烟草、1瓶高酒精含量的酒或2瓶酒精含量低于22%的葡萄酒、50毫升香水或250毫升花露水和其他最多价值32英镑的物品可由英国海关绿色免税通道入境,携带超出规定数量的物品须由英国海关红色通道入境并申报关税,注意17岁以上方可携带烟酒。

  2.各种违禁物、管制药品、动植物、鲜肉、疏菜等物禁止携带入境。

  3.中国公民入境时一般应由其他国家公民通道(other passports)进入。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大使馆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