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t5

  • 2018-01-22 16:10
   有很多人因为一些原因需要办理英国签证t5,但是大家有时候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因为网上关于英国签证t5的消息非常多,而且英国签证t5对很多准备去英国的人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这里我把自己办理英国T5签证的经验分享给大家,避免后来人走弯路。

  英国签证t5

  T5 Temporary Worker: 短期工作签证类型

  英国签证t5与其他的工作签证一样,T5短期工作签证也是采用积分制, 为专业人士提供短期或临时的签证。

  T5短期工作签证主要涵盖六种类型

  Creative and sporting 创意和体育界人士

  Charity workers 慈善机构从业人员

  Religious workers 宗教神智人员

  ?Government authorised exchange Temporary workers 经政府批准的人才交流互换

  ?International agreement 国际协议

  Youth Mobility Scheme 青年流动计划

  创意和体育界人士

  这类签证可以为艺术家(如演员、舞蹈演员、音乐家和电影人)及运动员提供长达12个月的工作许可。

  此类签证特别适用于因短期工作,需要在英国短暂停留的娱乐界明星,电影导演,电影摄制组以及表演艺术家等。

  艺术家申请时需证明自己在英国是为了参加某类特定的活动,且不会将英国作为主要的工作地点。

  如果想以运动员身份申请,申请人首先需证明自己有一定国际知名度,获得行业人士的许可,来到英国后会对相关的运动领域做出显著贡献,此外还需获得相关政府机构的担保。

  慈善机构从业人员

  这类工作签证适用于专门来英国参加慈善活动且不收取任何报酬的义工。申请人需证明该义工职位是临时岗位,且不会获得任何形式的酬劳。

  宗教神职人员

  这类工作签证适用于专门来英国进行宗教活动活动的神职人员。申请人需证明自己的收入符合英国同行的工资标准。

  经政府批准的人才交流互换

  这类工作签证适用于来英国参加政府批准的语言交流项目或其他研究项目等。

  国际协议

  这类工作签证适用于欧盟国以外的人士,专门来英从事符合国际法的相关工作,如受雇于外国政府和国际组织,或为外交家庭提供家政服务等。

  青年流动计划

  这类签证针对来自英国海外归属国,或者来自澳大利亚, 加拿大,日本,香港,韩国等18-30岁的青年人。申请人最多可在英国生活工作两年,名下至少有? 1890 存款。

  T5 短期工作签证:申请要求

  根据积分制的要求,申请人至少需达到四十分。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签证t5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