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学生如何申请以色列签证_流程有哪些

  • 2018-01-24 17:01

在现在的社会上,家长都想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很好的教育环境,所以现在就会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那现在学生如何申请以色列签证呢?有哪些办理的流程呢?现在的很多人在不断的努力,想让自己的孩子出国深造,提高素质。那现在学生如何申请以色列签证呢?主要的流程是什么呢?

在出国之前需要准备很多材料,那现在的学生如何申请以色列签证?需要哪些材料呢?让我们来看看签证材料,学生留学期间可申请最长一年的留学签证,以色列合法教育机构签发的录取通知书或确认申请人参加交换生项目的证明;申请人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证明原件(学校或公司抬头、盖章、领导亲笔签字、时间俱全);申请人有足够资金在以色列学习和生活的证明材料;签证申请人有效护照 (有效期至少6个月)。

还有就是要用英文或希伯来文完整填写的签证申请表格一张,该表格可在中信银行官网下载;两张5cm X 5cm照片(浅蓝色背景),一张贴在申请表右上角,一张反面写上名字用曲别针别在护照首页;填写完整的有本人详细回邮地址的EMS快递单(请申请人自行记录回邮单号码,以便查询回邮状况);如签证许可要求签证申请人提供其它文件,均需以公证书形式递交;十八岁以下未成年人办理签证,请提供如下附加材料: 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出生证的公证书);父母结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或结婚证的公证书);父母双方请与签证处预约,亲自到使馆签署相关的声明书。

以色列签证无需预约,所有申请都需要递交到以色列签证中心,以色列签证中心要求北京使馆管辖区内的以色列签证申请人在北京及距北京两小时车程之内地区居住者,需以色列签证申请人本人亲自到以色列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如一次同时有两名以上的申请人则至少需要一名申请人亲自递交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学生如何申请以色列签证和材料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家长给孩子办理的时候,一定要遵循办理方要的材料,这样才能顺利办完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