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照片穿什么_签证照片要求有哪些

  • 2018-01-18 14:56
   现在出国的朋友越累越多也导致很多办理签证中的细节问题令人苦恼却找不到相应的答案。比如说英国签证照片穿什么_签证照片要求有哪些是需要了解的。现在全球每个国家办理所需的签证手续与材料不尽相同而且申请步骤也不一样。 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英国签证照片穿什么_签证照片要求有哪些及其他办理细节供您参考。
 
  英国签证照片穿什么_签证照片要求:
 
  ◆ 照片必须为申请人六个月以内所拍。照片必需为单一白色背景,尺寸为:3.5 厘米 x 4.5厘米。
 
  人像应为单一主题 (照片中不要出现其他人物或装饰、风景)
 
  ◆ 照片中应为直视前方的正面照,照片应为自然肤色,表情自然,要能如实地反映申请人的近期相貌。
 
  ◆ 照片必须在适当的光线和对比度下,用专用相纸高像素打印,色彩自然,双眼睁开并清晰可见!
 
  ◆ 照片中五官全露(从正面可见整个面容-额头至下巴、颈部以及双耳,不露牙齿),不能微笑或皱眉。
 
  ◆ 照片无折痕、无污渍、无阴影、无红眼、无刮痕。
 
  ◆ 照片如配戴眼镜,透过镜片应能清晰看到眼部,不能佩戴深色眼镜和有框眼镜,镜片不能反光
 
  ◆ 关于照片中的头饰,除宗教原因外证件照不允许佩带任何头饰:例如帽子、面纱等。
 
  英国签证照片穿什么_签证生物识别信息要求:
 
  请注意:每一位申请人每一次申请英国旅游签证都必须亲自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生物识别信息(包括指纹扫描和面部照片)。
 
  签证中心使用一种设备来采集申请人的指纹,不含墨水、液体或化学物品。如果您的指尖有破损或者是任何类型的临时装饰物,在伤口痊愈或装饰物褪去之前,无法登记生物识别信息。如果您的指尖有残缺则您必须登记其余手指的指纹。
 
  签证中心将对您的完整面部进行拍照。届时您不得配戴墨镜或有色眼镜,头发不得遮住眼睛或有任何面部遮挡物,但是您可以佩戴出于宗教或医疗原因的头饰物。
 
  16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必须有一位成年人陪同。该成年人不可以是其相关的工作人员。
 
  5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只需要拍摄面部照片不需要采集指纹。
 
  请提供符合要求的照片!如您提供的照片不满足使领馆要求,补充的过程将会影响您的签证申请进度!如您提供电子版照片由我们代为洗印需额外支付洗印费!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签证照片穿什么_签证照片要求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