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旅游签证资金证明怎么公正

  • 2018-01-24 16:56
   我们去英国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针对于英国签证资金证明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希望中信银行对英国旅游签证资金证明怎么公正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英国旅游签证资金证明怎么公正:了解要点
 
  英领馆签证处希望英国旅游签证的申请人同时提供银行存款证明以及与该存款相应的资金来源历史纪录。银行存款证明是目前唯一能够让签证处通过合法途径,核实申请人存款状况的正式证明文件。目前还没有其他的文件或方式能够起到替代的作用。签证处同时希望申请人提供其资金来源的历史纪录,如银行存折以及雇主出具的收入证明等。
 
  只有通过对银行存款证明和相应资金来源纪录两者的同时查验,才能有力证明申请人不但拥有足够资金而且拥有真正充足、良好的经济实力而并非为应付签证申请而临时借贷。
 
  银行打印的近六个月工资卡上流水用于签证的基本逻辑:工资卡上的余额用于支持你逗留期间的消费,故与你申请逗留的时间有关。工资卡的每月的进出用于证明贵公司在职证明里面的职位和年薪。故需要与其相配套。工资如果发现金且没有个人收入税单的,通常领馆默认是低收入或是无收入的。收入起伏过大且没有税单证明的有作假嫌疑!
 
  英国旅游签证资金证明怎么公正:
 
  1、工资单:6个月以上工资单对账单、退休金或养老金的清单原件。
 
  2、存款证明:5万元以上存款证明原件,存款要求冻结到回国后至少30天;至少半年前存入的定期存单或存折,金额要求5万元以上。
 
  3、6个月以上信用卡对账单或有半年以上存取记录的活期存折。
 
  4、房产证、车证(如有),股票交割单等复印件。
 
  5、在职证明:使用公司正式抬头纸打印一式两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申请人职务及收入、工作年限、旅行时间、费用由谁承担、负责人职务、签字及电话、传真并注明保证申请人按期归国加盖单位公章。
 
  6、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若申请者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若申请者所在单位为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要求有年检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旅游签证资金证明怎么公正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