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

  • 2018-01-08 21:18

中国公民前往英国前需要事办妥签证而英国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详细掌握了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全球每个国家对于办理所需的出国留学材料不尽相同而且申请步骤也不一样。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

护照一般要求都是半年以上的有效期。虽然英国没有时间要求但你的护照不到半年的有效期时根本就买不了机票,即使有机票中国海关是不会放行的。

因私护照是公民出境旅行所使用的身份证明和国籍证明,出境旅行前必须申办并持有有效护照。

因私护照申领:持身份证件和户口薄到户口所在地县级以上的(县)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门办理。

旧护照:如申请人曾经持有旧护照需尽量提供以证明有良好旅行经历!有旧护照而不提供可能让签证官质疑申请人曾经的旅行经历!

请注意:在您提交订单之前请确保您的护照在有效期之内。护照有效期不足或不满足上述条件,可能在签证办理过程中被要求申领新护照后才能继续申请!

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_签证办理流程:查看您是否需要签证

所有中国公民在进入英国前都需要申请英国签证。其他国家的申请人请点击英国边境管理局网页上的“我是否需要签证”‘Do I need a visa' 指南进行查询。

如果您将从英国转机并前往其他国家,请参考英国边境管理局网站 (UK Border Agency website)以判断您是否可以免签。

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_签证办理流程:了解您将要申请的签证类型信息

在您决定递交申请之前,请保证您已经熟悉您将要申请的签证类型信息。您可以在我们网站上的“签证信息”页里找到有关签证类型和其他对您有帮助的信息的快速链接。您也需要阅读与您所申请的签证相关的移民法规  Immigration Rules 。

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_签证办理流程:填写签证申请表格

每个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都需要递交一份单独的签证申请表格。请确保您已根据访问目的选择了正确的签证申请表。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英国签证护照效期要求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