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去澳洲如何办签证

  • 2018-01-18 14:23
   全球联系愈发紧密的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领略文化冲击。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中国公民去澳洲如何办签证最新介绍。
 
  中国公民去澳洲如何办签证:准备材料
 
  1、护照原件;
 
  2、四张两寸白底彩照;
 
  3、身份证及户口全家本复印件;
 
  4、申请者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申请者所在单位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
 
  6、申请者本人明细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7、银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细;
 
  8、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9、结婚证复印件或离婚证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中国公民去澳洲如何办签证:材料递签方式
 
  ①通常大家选择最多的递签方式是快递方式递签。申请人可通过任一中国邮政局汇款。
 
  中国公民去澳洲如何办签证:汇款
 
  所有资料均用中文填写。
 
  汇寄正确的金额。
 
  收款人为递交签证申请的签证处的名称。
 
  汇款单上须填写收款人的地址。请参阅签证处的联系方式。
 
  汇款单上须填写申请人的详细地址。
 
  必须填写申请人的全名。若申请人委托他人汇款,申请人的名字也须显示于汇款单上。
 
  汇款单到馆可能要耗时长达一星期,办理机构将于收到申请费之日起开始审理申请。中国的签证处只收取人民币,不收澳元,美元或港币及不接受个人支票。
 
  ②申请人可亲自到其中一个澳大利亚驻华签证处服务专柜递交材料与支付。
 
  中国公民去澳洲如何办签证:签证时间
 
  根据澳洲签证类型不同,受理时间7个工作日-14个工作日不等,一般的访客签证标准受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公民去澳洲如何办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