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

  • 2018-01-18 14:53
   深究澳洲签证拒签相关因素很可能来自方方面面,只是大家签证面签的中一些小失误也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针对于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澳大利亚签证查询主要有3种方法:在线查询、电话查询及邮件查询。我们强烈建议您用在线查询,如果查询不到满意的结果再用电话或邮件来查询。如果您是通过IMMI账户在线递交了申请,您只能通过IMMI账户查询您的申请状态。
 
  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在线查询
 
  澳大利亚签证中心提供24小时网络在线申请状态查询。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依次输入VLN号码和出生日期查询您的申请状态。
 
  如果浏览器显示不了上面的查询框,请点击以下网址:https://www.visaservices.org.in
 
  你可以查询到澳大利亚签证进度,查询到你的申请是否已经审理完毕。
 
  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电话查询
 
  - 在中国境内请拨打:020-29106150
 
  - 在中国境外请拨打:0086-20-29106150
 
  注意:热线电话的服务时间为08:00 至 17: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电子邮箱查询
 
  - 北京:info.aupek@vfshelpline.com
 
  - 上海:info.ausha@vfshelpline.com
 
  - 广州:info.aucan@vfshelpline.com
 
  - 成都:info.auctu@vfshelpline.com
 
  上面提供了3种澳大利亚签证进度查询的方法都有效,但是注意电话查询一般签证中心的电话很难打进,要有耐心打多几次。
 
  备注:我们建议申请人在文件规定的签证审理时间过后才开始进行澳大利亚签证进度查询,因为这时才会显示相关的申请状态。
 
  护照返还:澳大利亚签证查询结果如果出来了如查到签证已经审理完毕,申请人可以到您提交申请的签证申请中心领取原件资料或收据或在提交申请时另加费用选择快递服务。
 
  在线递交签证申请的查询方式:如果您通过IMMI账户在线递交了申请您只能通过IMMI账户查询您的申请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澳洲签证查询方法有哪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