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

  • 2018-01-12 15:26
   全球联系愈发紧密的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领略文化冲击。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最新介绍。
 
  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下载签证申请核对清单及签证申请表(中英文版本均有):
 
  详见:澳大利亚签证材料清单和澳大利亚签证申请表下载
 
  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填写签证申请表并复印您的申请材料:
 
  1、请注明申请停留的时长。
 
  游客类的访客签证通常允许在一年内多次入境澳大利亚,每次入境可停留最长三个月。根据具体个人情况有时也可批准更长的停留期限。
 
  2、请授权澳大利亚大使馆使用电子联系方式可加快办理流程。
 
  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通过申请中心或经认可的旅行社递交签证申请:
 
  1、亲自前往申请中心递交:
 
  - 北京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 上海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 广州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 成都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2、通过邮递/快递方式向申请中心递交申请。
 
  3、通过经认可的旅行社递交申请。
 
  *通过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代办机构办理,可享受较低的文件要求、更快的办理时间、较长的签证有效期等诸多优势。
 
  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申请结果一经确认办理机构将通过电邮直接通知。
 
  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办理材料:
 
  1.学校证明:递签时只要把学校发的电子版offer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对于很多在读生拿着con-offer同样是可以递签的。
 
  2 & 3.学历学位证公证:带着学历学位证原件以及身份证与户口去公证处公证就可以了。对于仍然在读的同学开始递签时就提供在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在读证明即可。
 
  4.成绩单:成绩单只需要学校教务处开具的那种就可以, 盖有教务处公章的中英文成绩单密封,封口处盖公章即可不需要公证。
 
  5.雅思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向来也是问题比较多的。 递签证资料时提交给签证处雅思复印件是完全可以的,只要像checklist上那样标注说明即可。原件如果你寄过去了到是可以要求签证处回寄给你。但是签证处网站也说了尽量不要寄原件给它。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