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

  • 2018-01-18 14:57
   澳洲签证拒签相关因素很可能来自方方面面的疏忽,只是大家签证面签的中一些小失误也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针对于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要求:
 
  在飞机上空姐发的时候会问你要中文还是英文的你就照着如实填就行。带了违反出境规定要求的东西就如是说,否则过x光被查出来的话就惨了。
 
  澳洲入境卡以各种文字印刷,如果你做国航等国内航班,机组人员会发给你中文版的,若乘国外航空公司可以要求写有中文的,若机上不提供机场入关前的许多入境(桌)台子上有各类语言的入境卡可以自己取中文版本来填。
 
  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
 
  第一页和第二页左侧:“打算在澳大利亚使用的地址”和“你在澳大利亚的联络细节”,如果你是旅游可以填写酒店地址,访友即是亲友在澳洲的住址,可以用酒店电话/朋友的家庭电话,当然如果你的手机可以国际漫游应该用自己的手机号码。
 
  第一页右侧:无论你持何种签证入境,该部分都是人人要如实填写的。
 
  a.) 上部分是关心你是否带入非法物品和是否需要缴关税,如果你不清楚某些所带物品是否被澳洲列为违法(比如某些感冒类药品)可以打问号,海关会具体询问也许没问题,也许被没收。
 
  但如果你不报,就不是没收的问题,海关可能认为你是无意所为,确实不清楚某类物品是违法的,但查出来的(而非你主动标注的)就会被罚款;如果海关认为你是故意隐瞒欺骗,你可能被拒绝入境(且有拒入记录)或吃官司。
 
  b.) 下半部分主要是关心是否有违禁的食品以及是否有对环境造成危害的物品。处理方式和上面相同,如果你不清楚,可以勾“是”或打问号,让带就带不准带就算了。
 
  提醒一下,第7项的传统药材指的是中药,包括中成药(会检查或对成份做抽查)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