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

  • 2018-01-12 14:24
   签证办理前了解所去国家的国情文化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工作签证介绍
 
  随着《中澳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签署,中澳双方签订了《假日工作签证安排谅解备忘录》,澳大利亚每年将向中方提供5000个假日工作签证的名额。这些名额将在不同的时段开放预约与留学以及旅游等签证不同,打工与度假签证可以允许签证持有者在澳大利亚一边打工一边旅游且有效期长达12个月。
 
  根据规定签证持有者可以在澳大利亚教育机构中参加不超过4个月的学习或培训;可以在任何领域从事能胜任的工作,但为任何一个雇主工作不能超过6个月;其他时间可以安排旅游。打工度假签证对于申请人的年龄、资金、英文能力、学历背景等都有明确的要求。
 
  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Work and Holiday Visa):462签证申请条件及要求介绍。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网站刚刚更新的内容显示,鉴于澳大利亚和中国在昨天下午达成的协议,将对中国18岁以上30岁以下年轻人开放打工度假签证。
 
  具体相关信息显示此类别面向中国年轻人的打工度假签证每年的名额是5000个。从今往后中国的年轻人也可以到澳大利亚享受背包客的生活了,边旅游边打短工。在此之前只有新西兰对中国开放这种签证。
 
  有别于大家熟知的Working Holiday Visa(417签 证),这次对中国大陆开放的是Work and Holiday Visa(462签证)它具有更复杂的申请条件和配额限制。
 
  什么是打工度假签证?打工度假是一些欧美国家流行的现象,这些国家的年轻人往往在完成学业后,开始正式的工作之前花费大约一年时间到遥远的国外旅行在此期间在当地打工赚取生活费。
 
  目前提供“打工度假签证”的国家有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对中国开放这种签证的国家此前只有新西兰。新西兰每年给中国提供1000个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每年开放申请的那一天都会在网上引发疯抢。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